2019/08/11 上午12:00:00 欢迎访问。

微信
小程序
少儿培训考试网

JYPC少儿考级证书重磅推出(图文)

2021-10-03 21:02:34 作者 : user12 浏览 : 评论

 

 
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,少儿考级证书重磅推出。少儿考级证书分为5个大类:竞赛证书类、实践证书类、文化证书类、体育证书类、艺术证书类,其中艺术证书里还细分为四个热门大类:音乐考级类、美术考级类、舞蹈考级类、表演考级类。
 
少儿考级的重要性
 
技术等级考试能让少儿有了奋斗目标。“没有追求的人,必然是怠惰的。”小孩子从小引导他们养成有奋斗目标的良好习惯非常重要。曾有一位学员家长说:“现在的小孩太娇生惯养,我送小孩来参加考级,主要是培养她的毅力和吃苦耐
劳的精神,她以前干任何一事都容易半途而废,轻易放弃既定目标。
 
技术等级考试能增强自信心。考级在给学生增长艺术素养的同时,自信心也会增加。一位学员家长在送小孩子来参加培训后说:“我的小孩去考级回来后,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,兴奋地把考级的所见所闻跟我们说了,还说一定要再努力争取考上中国舞舞蹈最高的级别。我看她在学习的过程中比以前显得更聪明伶俐,更活泼了,如今做起事来整个人充满了自信!”看到孩子的进步变化竟如此大,家长当然难掩喜悦之情,说一定支持小孩继续学习,考级,让她增长见识,开阔视野,全面发展。
 
技术等级考试能给少儿提供展示平台。考试教材本来就是内容丰富,创设了一个可以充分展示个人才能的平台。而等级考试又是非常严格的,要求每个学生在训练中要按照规范去完成每个考试要求,要求规范化、系统化,但又不程式化。
 

 
 
 
 
     JYPC考试认证中心,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。它是国内目前较具权威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,已从事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长达20年之久。职业素养,从少儿抓起。为更好地发挥JYPC考试认证中心的影响力,提升少年儿童职业兴趣,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,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,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,少儿考级系列网站已全部建成。
 
官网地址:
职业技能考试网:www.zgks.org。
少儿考级网: www.sekjw.com 。         
 
 

相关文章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