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8/11 上午12:00:00 欢迎访问。

微信
小程序
少儿培训考试网

【喜报】少儿“泳”往直前!(图文)

2021-10-06 11:08:23 作者 : user12 浏览 : 评论
体育考级的每一次晋级成功,都是孩子们一次宝贵的成长经历。这是对孩子阶段性训练的肯定,也代表着孩子们即将迎来新的开始,迈上新的学习高度。
 
一、增强身体素质,提高动商
1. 促进肌肉发育
课程教会孩子科学运动。在运动课中,全身的血液循环加快,新陈代谢更加旺盛,全身肌肉变得更加结实。
2.促进骨骼发育
运动会刺激骨膜的反作用,使骨骼的发育更加旺盛,从而更加的坚固。
3. 促进器官发育
运动将挑起全身主要器官的运用,代谢更加旺盛,器官功能成长更加迅速。
 
 
二、刺激感觉神经,促进大脑发育
1. 促进神经系统的成长
课程能带给孩子身体一种适度的刺激,活化全身的组织与神经系统,使其更早的完善。
2. 提高情商
课程是团体课程,孩子在团体活动中获得喜悦,从而养成开朗、活泼,广交朋友的性格。
3. 开发大脑,加速智力发育
通过课程中的训练,不断刺激神经中枢系统与大脑,增加大脑皮质层活跃度,提高大脑活动频率,使大脑更加发达。
 
 
 
三、调节身体,提升运动能力,培养运动习惯
1. 矫正体态
课程对体态有一定的调节作用,运动中强化肌肉组织,使其更容易支撑骨骼,获得更好的体态。
2. 提升运动能力
课程遵循运动人体科学理念,让孩子掌握基本运动能力,提升运动技能,助力孩子未来的运动生涯有一个好开端。
3. 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,提升健康水平
课程可养成活动前做准备运动的习惯,保持运动的节奏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与智力,使其更从容自信地面对日常的生活。
 
 
 
      JYPC考试认证中心,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。它是国内目前较权威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,已从事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长达20年之久。职业素养,从少儿抓起。为更好地发挥JYPC考试认证中心的影响力,提升少年儿童职业兴趣,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,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,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,少儿考级系列网站已全部建成。
官网地址:
职业技能考试网:www.zgks.org。
少儿考级网: www.sekjw.com 。         
 
 

相关文章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