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8/11 上午12:00:00 欢迎访问。

微信
小程序
少儿培训考试网

冬令营|属于家长和孩子的创造力觉醒(图文)

2022-01-06 08:25:34 作者 : user12 浏览 : 评论
 
 培养目标
01
提高阅读、书写、记忆...等学习能力,提升学习专注力和学习效率
02
遵守纪律规范,加强自我管理,培养良好学习习惯
03
学会认识情绪,调节情绪,提高情商能力
04
自信表达,勇敢展示,学会人际沟通与团队协作
05
整合身心脑,快乐学习,主动学习,高效学习
 
 
每日精华主题简介
 
 
高效学习
学习力的本质就是精细化的流程管理。学习目标、学习时间、学习计划是每个孩子高效学习必备的管理能力。
 
提升学习管理能力,掌握高效学习方法。全脑注意力、快速阅读、高效记忆、正姿书写、思维导图、寒假作业辅导......
 
 
自然心灵冥想
 
    生命的滋养来自内心的种子,失控的情绪来自无法平息的心。每个成长主题的自然心灵冥想,清理内在负面思维,唤醒孩子内在的力量和生命之光,对孩子内在的生命觉的养成有极大的帮助。
 


 
如果,
作为父母,
我们并不懂得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,
我们也没办法支持孩子成为更好的他们。
支持孩子成长,
让我们从支持自己成长开始吧。
 
 

 
    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,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。它是国内目前较权威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,已从事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长达20年之久。职业素养,从少儿抓起。为更好地发挥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的影响力,提升少年儿童职业兴趣,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,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,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,少儿考级系列网站已全部建成。
 
 
官网地址:
职业技能考试网:www.zgks.net。
少儿考级网: www.sekjw.com。

相关文章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推荐文章